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长春市南关区区直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 2021-07-01 12:07 来源: 区直机关党工委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区委要求,6月22日,长春市南关区区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刘老根大舞台隆重举行。仪式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德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曲跃文为党龄超过50年的3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赠送鲜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洪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良义、区政府副区长董志宇、区政协副主席王辉、区检察院检察长杨玉武出席仪式。

  今年3月,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该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首次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以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一般在每年“七一”集中颁发一次。

  经过前期细致认真地统计,截至目前,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现有8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仪式中邀请来的3名老党员代表,既有退役军人中的老英雄、老先进,也有在基层一线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律师。仪式上,手捧纪念章和鲜花的老党员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场人员用最热烈的掌声、最鲜艳的花束向3名优秀老党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