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微镜头里的百年巨变和华美蝶变

长春市南关区举行短视频比赛颁奖仪式

时间: 2021-07-01 12:04 来源: 区直机关党工委
【字体: 打印

  

  

  622日,由中共长春市南关区委宣传部、长春市南关区总工会、中共长春市南关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长春市南关区互联网信息中心、长春市南关区区直机关工会委员会承办的“回望百年路、奋斗新征程”长春市南关区短视频比赛在刘老根大舞台举行颁奖仪式。

  416日至531日,通过宣传、征集、展播三个阶段,层层筛选,历时四十余天,来自全区46个单位和部门的党员干部职工共提交575个作品。经过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和吉林艺术学院的5位教授、专家严格评审,最终产生8个特等奖和其他奖项。参赛短视频充分利用“微镜头”,从展示经济发展、城市管理、民生福祉、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社会文明等方面,展示了新中国的百年巨变和南关区的华美蝶变,书写了南关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力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中心城区的新篇章。

  颁奖仪式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卓、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莹、区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张占明、区总工会副主席栾冬辉为获奖者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