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委书记杨大勇“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 2021-06-30 15:3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6月2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南关区委书记杨大勇走访慰问党内功勋荣誉表彰获得者刘朋举,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并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家住民康街道健康胡同社区的老党员刘朋举今年71岁,曾任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街道健康胡同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先后获得 “全国防治非典工作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在刘朋举家中,杨大勇书记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在住房、医疗等方面的需求保障,与老人一同回忆起过去的岁月,畅谈新时代的美好生活,祝福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为他送上慰问金。杨大勇书记表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帮助老党员,落实好各项政策,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优秀老党员为榜样,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领广大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