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自强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 凝聚红色力量 助力绿色分类

时间: 2021-06-25 15:54 来源: 南关区自强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了解,培养居民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自强街道联合重庆路南社区、驻街单位九台农商银行、吉林银行、中铁隧道地铁5号线共同举办了“凝聚红色力量 助力绿色分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党员先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和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争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讲者、推动者、监督者。

      为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度,现场进行了关于垃圾分类有奖问答活动,让垃圾分类小常识在互动中得到有效普及,让分类小难点、小疑虑在问与答中迎刃而解,现场观众踊跃参与,自强街道垃圾分类督导员现场为居民发放了精美的礼品、有垃圾桶摆件、垃圾袋、垃圾分类宣传胸牌,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记在了心中。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演出活动很有意思,既让大家欣赏了文艺节目,又学到了垃圾分类知识,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通过本次汇演,展现了自强街道文明、健康、和谐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对党的美好祝福。垃圾分类是一种“新时尚”,更是一场“持久战”,每一名党员都要当先锋,走在前、带好头、作表率,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分类员,助推辖区垃圾分类工作全面铺开并常态化、长效化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