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就业服务局积极迎接区政协视察

时间: 2021-06-28 14:07 来源: 南关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政协副主席王辉带队,携区政协委员一行10人到南关区辖区重点企业及南关区就业服务局视察就业人员岗位开发和培训工作开展情况,陪同视察的有南关区人社局副局长王延成、南关区就业服务局局长杨卫东等相关领导。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长春市中东新天地购物公园、大众卓越控股集团两家企业,现场视察了企业经营、企业用工及人才需求情况,询问企业关于人才引留、用工对接、职工培训等情况,南关区就业服务局所采取的帮扶措施。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了南关区就业服务局,现场察看了就业局办公场所、工作人员日常服务等情况。最后,来到三楼会议室,听取了就业工作汇报。

南关区就业服务局主要领导围绕两年来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采取的措施、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2020年构建闭环式一体化就业服务体系和政企校训“四方联动”合作机制、2021年建立南关区人力资源产业“服务港”等南关区就业工作创新做法及成效进行了重点介绍。

王辉副主席做最后总结发言,他对南关区积极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任务,主动克服在编人员少等实际困难,创新工作模式和服务体系,主动服务企业和劳动者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进一步完善我区就业岗位开发和就业培训提出一些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门针对就业工作视察,体现了区政协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顺利完成稳就业、保就业任务注入了动力、增强了信心。接下来,南关区就业服务局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继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全区就业工作实现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