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副区长张晶督导检查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4-27 09:15 来源: 南关区卫健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25日,南关区区长张晶区卫健局副局长孙铁宏陪同下,对辖区部分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副区长张晶先后走访了区妇幼计生中心和新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家单位,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安全用水、用电、特种设备及危化品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踏查针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人员,保证不留死角,全区上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全力以赴做好五一前后安全生产和医疗服务保障工作。一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检查过程做到不漏掉任何一个环节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二是要加强应急值守,节日期间各科室、各单位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履职,落实节日值班制度,落实应急力量。尤其是在节日期间,更要坚决守牢安全红线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节日期间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