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召开建筑消防设施重点隐患整治“百日攻坚”推进会

时间: 2021-04-26 14:05 来源: 南关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为有效治理全区建筑消防设施重点隐患,确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顺利开展。4月25日,南关区召开建筑消防设施重点隐患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南关区应急局局长兼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艳波主持,南关区副区长董志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住建局、应急局、消防大队、公安分局及相关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副局长韩春雷首先介绍了4月16日至25日期间对隐患点重新摸排的工作情况,并对已确定整改完成的13处73个点位进行了逐一核对销号。

董志宇强调,建筑消防设施重点隐患整治工作涉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抓实抓细,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一是要明确任务,提高认识。相关部门、各街乡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明确整治责任主体,制定完善相关整改方案,落实整治工作任务。确保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强化措施,推进落实。认真梳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研究制定科学有效的解决办法,做到整改一处销号一处。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期限、整改措施,确保安全隐患按期彻底整改完毕。三是要通力合作,抓出成效。相关部门、各街乡要根据会议布置的建筑消防设施重点隐患整治任务,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建筑的消防设施隐患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