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年后开工首日 南关区政务大厅服务热度不减

时间: 2021-02-19 09:40 来源: 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大年初七,在同事间真诚的拜年祝福中,南关区政数局政务服务大厅内牛年第一个工作日拉开帷幕。当日早8时55分,14个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早已落座。经过7天的休憩,大家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

  “您好!办理什么业务”“不用叫号,您可以到对面自助服务区直接办理”“身份证可以免费复印”……当日上午,虽然来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不多,但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严谨态度丝毫不减。

  “第一次来,带的材料是全的,但有些地方还是不太会填写,多亏工作人员帮我,才这么快办利索。”自助服务区内,在工作人员悉心指导下,前来办事的刘女士在30分钟内,迅速完成线上提交。南关区政数局政务服务科副科长杨硕表示,春节刚过,线下办理业务量并不多。为了应对节后业务办理小高峰,政务大厅在保证窗口服务人员的同时,在自助服务区增加了业务指导人员,保证在最短时间内办完业务。此外,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还加大了自助服务设备的间隔,增加了自助服务系统消毒频次,办事群众使用过的自助设备实现“一人一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