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长春市南关区明珠街道非公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 2021-01-26 13:47 来源: 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核酸检测采样、扫码登记、维护秩序……近日,多名长春市南关区明珠街道非公企业党组织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在明珠街道5个核酸检测采样点位与防控人员共同驻守抗疫一线。

  “基层疫情防控需要什么,我们一定尽全力。”省天泰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动员5名党员和员工提供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和物资配送支持,当得知一处核酸检测采样点电脑紧缺时,该党支部党员又顶着风雪送去2台电脑和2台打印机。

  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党支部捐赠医用外科口罩5000只,惠民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送去10个取暖设备,众恒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将办公场地借给街道办事处作为核酸检测点,并推荐3名医护人员加入志愿者行列……非公企业党组织迅速行动,捐赠物资直抵抗疫一线,为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保障和人员支持,一张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疫情防控网络越织越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