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到明珠街道视察全民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时间: 2021-01-19 18:05 来源: 南关区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1月19日下午,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一行,到明珠街道佳园社区103中学检测点视察全民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明珠街道党工委书记温永军和主任姜志刚陪同视察。

在103中学检测现场,工作人员正在为辖区居民进行检测,居民均佩戴口罩、手持采样信息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沿着街道精心设计的“单行”路线走进采集区,有序接受采样。

谢志敏一行到达现场后,一边听取明珠街道关于全民核酸检测开展情况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一边现场视察检测点排队候检、身份登记和采样情况,对现场工作的秩序井然和检测高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过程中,谢志敏对采样现场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社区防疫工作的奉献和付出。对于街道下一步全民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谢志敏书记要求,要结合辖区实际和企业、群众需求,不断优化工作思路和方案,继续把工作做细落实,让辖区企业安心,让广大居民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