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电影歌曲大家唱”南关区展演成功举办

时间: 2020-09-02 08:44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为打造长春电影文化品牌,扩大长春电影节的社会影响力,展现南关百姓和谐幸福生活,8月31日,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致敬摇篮”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电影歌曲大家唱”南关区展演暨“音为梦响”南关区第九届歌手大赛在鸿城街道东风社区百姓大舞台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南关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南关区文化馆、鸿城街道办事处协办。共300人参加,16名选手参赛,为南关区百姓带来12个电影歌曲节目。通过电影歌曲大家唱的展演活动,重拾光影记忆,为本届长春电影节宣传预热,号召大家广泛参与到电影节系列活动中来。

  

  演出中,《南泥湾》《游击队之歌》《沂蒙颂》《我的祖国》等经典电影歌曲纷纷唱响,这些歌曲耳熟能详,具有浓烈的时代感,并对当今的影视剧歌曲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和意义。在各个艺术团的动情演绎下,每首经典电影歌曲都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