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区长杨大勇主持召开南关区重点项目第六次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0-08-25 13:07 来源: 南关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020年8月25日,南关区区长杨大勇召集中城建长春大厦、金豆怡康园、裕·福园商务中心、东安凯瑞国际等4家项目负责人,召开南关区重点项目第六次会议工作推进会议,研究解决重大项目建设问题。区领导鲁晓光、董志宇、朱国春,相关部门和属地街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4家项目负责人先后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针对提出的涉及地铁施工、树木迁移、规划路由、土地手续等8个问题,杨大勇区长现场办公,逐一明确牵头部门和办法举措,董志宇副区长和区规划分局杨旭光局长现场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电话连线,推动项目问题解决。

  最后,杨大勇区长强调,一是要落实好项目包保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项目一线查进度、解难题,特别是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土地、资金、审批、征迁等问题,要第一时间研究解决;二是对目前全区50个亿元以上项目唯一1个尚未开工建设的金豆怡康园项目,要加快解决施工便道预留、水电气热管线铺设等问题,为项目开工创造一切有利条件,确保尽快实现开工建设;三是对已经开(复)工的49个在建项目,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和投资任务;四是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入库力度,对已开工未入库的项目,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安排专人与发改、统计部门对接,务必做到应入尽入,尽快形成有效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