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区长杨大勇召开四地连线对接会 全力推动解决项目落位难题

时间: 2020-03-05 12:12 来源: 新浪吉林
【字体: 打印

  

  2020年3月2日,区长杨大勇在区政府6楼632会议室,通过长春、上海、杭州、大连四地网上连线方式召开58企服产业园项目对接会,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落位南关难题。长春市南关区政府副区长刘铭,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朱国春及相关部门责任人参会。

  

  首先,身在杭州的杭州五八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孙林,详细介绍了杭州公司总部近些年发展情况以及58企服产业园项目落位南关的发展定位及发展前景。随后,身在上海的杭州五八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首席增长官卢涵和身在大连的杭州五八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徐龙强,对目前制约58企服产业园项目落位南关的规划设计方案调整、过渡办公场所装修及项目二期选址等问题分别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上述问题及解决办法,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朱国春、长春市南关区规自分局局长杨旭光、区商务局局长孙欢先后分别进行发言,共同表示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全力破解瓶颈问题,争取项目早日落位。对此,长春市南关区区长杨大勇强调,区规划部门要结合企业调整后的设计方案,主动对接市规划部门,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3月中旬前要完成项目楼宇高度、用地性质、土地容积率和绿化率调整等工作;开发区相关部门要在项目落位后,帮助协调解决过渡期办公场所选址及装修等事宜,解除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最后,杨大勇区长表示,欢迎企业到南关投资兴业,南关将始终本着为企服务的宗旨,畅通企业服务渠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愿与企业携手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注:58企服产业园项目拟选址于人民大街以东、谊民路以北,占地面积0.8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投资2.2亿元,建设科创研发和跨境互联网电商集聚的产业园区。一是从浙江、上海等地引入五八系知名企业和五八系有合作关系的科创研发和跨境互联网电商企业,培训瞪羚企业,孕育独角兽企业;二是借鉴杭州、义乌的经营模式,结合长吉图战略、在图们、珲春建设电商生产基地,将其区域总部、运营中心、结算中心设在南关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