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区长杨大勇到长通街道检查指导小区封闭式管理和企业复工情况

时间: 2020-02-28 13:27 来源: 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区长杨大勇,副区长董志宇一行到长通街道检查指导防控期间老旧散弃小区封闭式管理和辖区企业复工情况,区政府办主任孙绍建、长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序岩、行政主任李正大陪同。

  在东三马路的疫情排查站,杨大勇听取了长通街道老旧散弃小区封闭式管理的工作汇报,并对长通街道落实迅速、封闭措施有效给予了充分认可。杨大勇表示,要持续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守好门、管住人,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严密防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杨大勇叮嘱值守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在工作的同时不要忘记做好自身的防护。

  在中东新天地购物中心,杨大勇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了解了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杨大勇表示,要强化消杀工作,对公共场所、公共设施,要提高消毒频率。必须严格落实进出人员体温检测,严防死守,以最严举措阻断病毒传播,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推进。驻区企业既是对经济发展最有力的支撑,又是防疫防护工作又一个主战场。在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的前提下,尽快组织恢复生产经营。

  特殊时期实行封闭式管理是一种手段,更是一道充满关怀的“防火墙”,封闭式管理让人安心更让人暖心。长通街道将切实做好封闭式管理期间各项工作,全力以赴解决居民基本生活需求。同时,要及时有效地将省市区相关精神传递给企业,帮企业有序复工,推进企业防疫与生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