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到南岭街道军转小区 督导老旧小区防疫工作

时间: 2020-02-26 13:45 来源: 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深入南岭街道军转小区督导老旧小区防疫工作,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党员干部坚守在军转小区防疫一线。

    谢志敏向值守南岭街道军转小区检测点的开发区党员干部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了监测点人员配置、防寒保暖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过往车辆人员情况、日常值勤情况。  

    谢志敏对开发区党工委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踊跃报名组建党员先锋队给予肯定,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寒保暖防护。     谢志敏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坚持就是胜利,希望一线防疫工作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发扬奉献精神,克服困难,履职尽责,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突发疫情,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明瑞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主动请战,踊跃报名,组建了党员先锋队冲到高速南出口、军转小区等老旧小区第一线,每天连续战斗12个小时,对出入的每一台车和行人进行登记和测温,详细记录车牌号,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和电话,严控物流和外卖等流动人员进入封闭小区。仅军转小区一处15日进入小区车辆达142台,居民362名。小区居民对封闭测温非常支持,对党员奉献精神非常感动,自发送来热茶、咖啡、卤蛋等饮料和食品,纷纷表示要与党和政府一同做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