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省审计厅捐赠抗疫物资暖人心

时间: 2020-02-26 13:44 来源: 幸福乡
【字体: 打印

    2月20日,吉林省审计厅机关干部代表将200个医用口罩带到惠民嘉苑社区,送给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支持社区防控工作,以缓解社区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

  崔景涛同志表示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了解到社区一线工作者的口罩都是自备,防疫物资比较紧缺,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够为惠民嘉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让社区工作者可以安心投入疫情工作中,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你们的无偿捐赠,不仅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刚刚上门为隔离人员发放告知书,隔离服还没来得及脱下的社区书记居红蕊代表社区,对吉林省审计厅的捐赠表示感谢。有了大家的凝心聚力,携手并肩,只要我们众志成城,终将赢得这场“无硝烟”的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