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区委书记到曙光街道指导督导区域化临时封闭式管理工作

时间: 2020-02-25 13:10 来源: 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到曙光街道指导督导小区区域化临时封闭式管理工作。

    谢志敏视察了树东胡同、平阳街好利来两个检测点,全面了解曙光小区区域化临时封闭式管理整体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门值岗不能松懈。街道社区和下沉机关干部要点对点值岗,决不能出现晚来早走、空岗漏岗现象发生。二是强化未封闭楼宇管理举措。积极发动党员中心户、楼栋长和居民志愿者,加强对未封闭楼宇和单元门的巡视巡查,引导居民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三是促进正向舆论引导。面向群众、深入群众开展宣传引导工作,让群众了解小区临时封闭式管理的重要性,广泛发动群众发挥群防群治主体作用。 

    曙光街道将严格落实谢志敏工作要求,筑牢老旧散弃小区疫情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