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区长杨大勇到民康街道小区管控卡点慰问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24 16:02 来源: 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区长杨大勇深入民康街道老旧小区疫情管控卡点,看望慰问一线值岗登记的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者,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东康小区的疫情防控检查卡点,杨大勇详细询问了车辆排查登记、人员体温检查等情况,对街道老旧散小区的管控情况给予肯定。东康小区卡点此时正值南关区教育局干部值岗,区教育局局长王士国正在站岗,他向区长汇报了教育局干部的值岗排查情况。杨大勇强调,现在是企业开始逐渐复工的关键时期,在做好助力企业复工的同时,也要加大对外地返长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小区防疫防控工作要强化属地责任、强化社区管控、强化社会动员。对实施居家隔离的人员严格实行责任包保,及时发现问题、上报问题,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差错”。杨大勇叮嘱寒风中坚守岗位的全体值守干部注意御寒保暖,带好口罩,一定要做好严密的自身防护。 

    民康街道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严格履行好工作职责,在做好老旧小区管控的同时保障居民日常生活,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