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副区长董志宇到自强街道北安社区督导小区临时封闭式管理工作

时间: 2020-02-24 16:01 来源: 自强街道
【字体: 打印

    220日下午,副区长董志宇一行来到自强街道北安社区,实地查看疫情期间小区临时封闭式管理实施情况,并看望了小区出入口站岗执勤的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自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鲜于茹进、武装部长迟峰陪同。 

    董志宇在社区书记姜云艳的介绍下,对北安社区将辖区划分为东西两个区域进行临时封闭式管理的具体做法进行了实地查看。对于社区临时封闭17处出入口、设置2处登记点,并在登记处摆放登记提示展架、废弃口罩回收箱,在每处封闭口均张贴《温馨提示》、警方通告、出行示意图等做法,董志宇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北安小区出入登记点查看居民及车辆登记记录时,董志宇还询问了过往居民对小区临时封闭式管理的看法和意见,居民纷纷表示,“社区临时封闭式管理不仅降低了小区人员流动,更有效控制了外来人员和车辆的进入,虽然进出小区的路程变远了,但这也是社区在保护我们,我们大力支持”。 

    最后,董志宇还看望了在路口执勤站岗的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和辖区志愿者,在对大家不畏严寒守岗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的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和保暖,并为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