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区委书记谢志敏深入民康小区管控卡点慰问一线值岗干部

时间: 2020-02-24 08:34 来源: 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区委书记谢志敏深入民康街道各小区疫情管控卡点,看望慰问一线值岗登记的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者。民康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志新、办事处主任金波陪同。

   在树勋小区和解民小区的疫情防控检查卡点,谢志敏详细询问了值岗人员的防护用品和后勤保障物资的配备情况,仔细查看了进入车辆排查登记、人员体温检查等登记情况。谢志敏对民康街道的防控情况给予肯定,并向在寒风中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全体值守干部致以亲切慰问。谢志敏指出:所有工作人员顶着寒风、不辞辛苦,舍小家为大家,工作十分的艰苦,但面对艰巨的疫情防控形势,务必要提高警惕,严防严控,把好居民进入小区的疫情防控关口,做好老旧散小区的保护神。同时,他也叮嘱奋战在一线的值岗干部要注意御寒保暖,带好口罩,一定要做好严密的自身防护。 

   民康街道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严格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