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区长杨大勇、副区长王维学到桃源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21 10:47 来源: 桃源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区长杨大勇、副区长王维学带队到桃源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杨大勇首先来到春园社区西圈小区,实地踏查小区封闭式管理情况,并在街道行政主任刘恒同志的陪同下,深入了解了重点省份返长人员情况,老旧小区封闭进展情况等。杨大勇对桃源街道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做好重点省份返长人员的登记排查和管控。二是要按照区政府要求,与卫生中心对接,分工协作,做好隔离人员的测温等工作。三是要广泛发动群众,联防联控,构筑织密筑牢生命防护线。 

  疫情防控不容懈怠,桃源街道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用心想办法、用情做服务,全力守好桃源“防疫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