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副区长董志宇到永吉街道检查指导老旧散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20 18:58 来源: 永吉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副区长董志宇一行来到永吉街道职工新村社区,检查指导老旧散小区封闭情况及其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永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永波、行政主任王立军、副主任杜宵陪同检查。

  董志宇听取了永吉街道老旧散小区的管理方案及封闭情况,对街道防控工作的迅速落实表示充分肯定。董志宇强调,要坚决贯彻谢志敏书记关于老旧散小区集中管理的工作要求,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目的,以确保辖区交通安全顺畅为前提,依照街情实际加强对老旧散弃小区的集中化管理。要科学确定封闭路口,精准设置排查点位,合理配备值班人员,全力提高“自治意识”,努力实现将老旧散小区的疫情风险最小化,将集中管理的防控效果最大化。 

  董志宇指出,老旧散小区不是疫情防控的死角。街道和社区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前端阻击作用,牢牢守住“第一道防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