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长久 走进达兴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疫工作

时间: 2020-02-20 18:57 来源: 鸿城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长久,区委书记谢志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竣一行走进鸿城街道达兴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梁佐君陪同。

    王长久对参与到基层抗疫情工作的市纪委监委的同志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与社区一道同心协力做好防控疫情工作。随后王长久实地查看了小区的封闭式管理情况,他表示,社区一定要做好群众工作,积极解决隔离群众的生活难题,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最后,王长久强调,参与基层防控抗疫的同志一定要尽最大所能给社区提供帮助,在疫情面前不退缩,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最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