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区委书记谢志敏再到西四小区实地检查指导 老旧散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

时间: 2020-02-20 18:52 来源: 自强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区委书记谢志敏再次来到自强街道西四小区实地督导指导疫情防控期间老旧散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

    在西四小区平治街临时出入口,谢志敏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辉球、庆利社区党委书记霍继华对于西四小区临时封闭式管理的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小区人员与车辆的登记证及出入通道来往车辆登记、体温检测登记册等内容,对街道和社区的快速反应、积极作为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谢志敏要求,要切实筑牢小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持续在小区内营造疫情防控氛围;要全面整合基层治理资源,广泛发动居民群众参与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群防群治队伍的强大力量。谢志敏还看望了正在平治街临时出入口站岗的区直机关和社区干部,对大家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里仍能克服困难,认真负责地坚守在岗位上,为居民把好安全之门表示感谢,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嘱咐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做好保暖。 

    下一步,自强街道将积极落实谢志敏书记指示要求,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