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副区长董志宇到永吉街道指导老旧散弃小区进一步管理工作

时间: 2020-02-19 18:43 来源: 永吉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副区长董志宇到永吉街道碧泉山庄小区检查无物业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永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永波、行政主任王立军、副主任杜宵陪同。

  为了尽快落实区委书记谢志敏同志指示要求,永吉街道昨日连夜对辖区48个小区,逐一排查,因地制宜制定加强无物业小区管理方案。对小区进行全面整合,以化零为整和区域性大封闭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强老旧散弃小区管理。 

  针对碧泉山庄小区的实际情况,街道采用“小区围封”的方式,对小区8个出口,分析研判,确定公平路出口为车辆和人员唯一出口,对出入人员及车辆施行实名登记,并在每栋单元门张贴《加强小区管控通知单》,制定《居民出入通行证》、《车辆出入登记册》、《居民出入登记册》等。 

  董志宇对永吉街道小区管理模式和工作效率表示肯定和鼓励。董志宇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老旧散弃居民小区的管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街道必须高度重视。卡点执勤人员要严格对进出小区车辆、人员进行登记,强化管理,对出入小区的居民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保障居民健康与安全。董志宇还叮嘱社区工作者在排查和为隔离人员服务过程中,要做好防护措施,保证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