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副区长张晶走进鹏程社区督导防疫信息排查和社区管控工作

时间: 2020-02-19 11:57 来源: 鸿城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副区长张晶走进鸿城街道鹏程社区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梁佐君关于社区疫情防控期工作汇报,张晶对小区出入管理等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

    张晶详细询问了隔离居民生活和供应保障等情况。她说,在关键时期一定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千方百计为居家隔离群众提供生活保障,并关切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加强安全防护。 

    张晶强调,防疫工作社区是关键,要把信息排查和社区管控作为疫情防控的必守关口和重要战线,大家要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更严、更实、更紧的态度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劝阻居民共同参与联防联控,为全区疫情防控筑起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