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区委书记到新春街道检查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18 11:11 来源: 新春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副区长董志宇、区住建局局长王侃来到新春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和平社区永长小区,谢志敏仔细检查了小区出入通道来往车辆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流程,听取了新春街道关于小区封闭式管理和具体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并对街道的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街道要继续加大力度,切实织密织牢基层疫情防控网。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谢志敏要求,街道和社区一定要严格按照管控原则,逐一确定管控区域,并合理设计小区出入门卡口;严格审核封闭小区来往人员、车辆等信息,详细记录出入的时间及原因,切实筑牢小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要进一步细化小区卫生消杀责任及措施,科学操作实施,确保消杀工作无死角全覆盖;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普及防疫知识,消除居民的恐慌心理,持续在小区内营造疫情防控氛围;要全面整合基层治理资源,广泛发动居民群众参与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群防群治队伍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