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区委书记谢志敏、副区长董志宇到桃源街道 检查指导老旧散小区防疫工作

时间: 2020-02-17 09:21 来源: 桃源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区委书记谢志敏、副区长董志宇带队来到桃源街道检查指导老旧散小区防疫工作。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翠红、行政主任刘恒等人陪同检查。

  谢志敏一行仔细查看了防控封闭隔离情况,刘恒就街道老旧散小区情况及封闭隔离措施方案进行汇报。谢志敏对街道执行力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速度,尽快实现老旧散小区封闭式管理;二是要加大巡查力度,巡查站岗人员要对于出入居民要积极进行劝阻,采取封闭式管控相结合的原则,尽量减少人员出入;三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做好居民思想工作,争取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最后,谢志敏和董志宇对一线工作者表示慰问,并叮嘱他们注意自身防护。 

  谢志敏本次检查指导增强了街道防疫的信心,街道将再接再厉,尽快实现辖区老旧散小区封闭式管理,筑牢老旧散小区疫情“防控门”,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