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公平主席到幸福乡八一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12 10:41 来源: 幸福乡
【字体: 打印

  近日,区政协主席公平在秘书长鲁国锋的陪同下,深入幸福乡八一社区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幸福乡林岩乡长、李永成副书记陪同。

  公平认真听取了八一社区防控防疫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社区是最基层的治理单元,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强调,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切不可出现松懈思想;二是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对重点人员的核查、监测和管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三是要善于借助外力,充分发挥物业的力量,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公平一再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适当调整工作量,及时疏导身体和心理方面的压力。为解决一线值班人员的误餐问题,为他们送去了食品,以备不时之需,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欢迎,并亲切地称公平主席“暖心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