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区长杨大勇走访全安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08 10:44 来源: 看鉴全安
【字体: 打印

    210上午,区长杨大勇,政府办主任孙绍健到全安街道米兰花园小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全安街道主任宇航、副书记石玉等相关人员陪同。

    杨大勇详细听取了办事处主任宇航关于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对全安街道现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杨大勇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持续发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严格做好外来人员登记管理、住户排查工作,做到“底数清、全掌握”,一旦发现及时报告,不得迟报、瞒报、漏报;三是要做好日常消杀工作,保证辖区内百姓的日常出行安全,对于园区内的公共场所更要及时清理、反复消杀;四是要做好日常防护、物资保障工作,保证好社区工作工作者的自身安全。 

    随后,杨大勇表示下一步要对严防死守,不得松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去做好防疫工作,在精准排查、突破难点阶段,排查工作要做的更细、更透、更实。对于基层反映的物资难题,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及时调配保障一线物资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