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市委副书记徐晗到南关区九圣祠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11 09:57 来源: 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深入南关区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谢志敏、民康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志新、九圣祠社区党委书记赵月等陪同调研。

徐晗在社区查看了公共区域消毒和进出人员测温情况,听取了街道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辖区内武汉返长人员排查登记、体温监测、居家隔离观察等工作进展。 

    徐晗指出,街道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充分发挥基层网格长作用,织密疫情防护网;要全面排查、把好源头,重点掌握辖区外来人员情况,对特殊人群加强关注和生活保障;要加强防控、定时消杀,加强公共场所管理,督促银行、物业小区等做好定时消杀工作;要正确引导、广泛宣传,及时准确地向群众宣传防治信息,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徐晗副书记嘱咐基层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配合,同时要确保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到位,为更好地履职尽责提供有力保障。 

    民康街道将继续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全面开展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传达落实上级精神不隔夜、入户走访排查不落一人、消杀消毒不留死角、宣传引导不放松、网格服务不停脚步、党员带头不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