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区长杨大勇到园东路社区指导老旧散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11 09:55 来源: 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区长杨大勇于近日来到民康街道园东路社区指导老旧散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老旧散小区因没有围墙,导致出入口众多。如何加强老旧散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园东路社区想出一个巧方法,建简易围墙,只留一个出入口,从而加强老旧散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杨大勇听取了街道社区针对老旧散小区开展的排查监测、防控宣传和日常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杨大勇与社区体温监测岗值班人员及社区网格长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园东路社区隔离人员数量及情况、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如何保障等。杨大勇认真查看了老旧散小区疫情防控点位值班人员值守情况、来往人员车辆登记等情况。 

  杨大勇肯定了园东路社区老旧散小区疫情防控的工作做法,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把好出入关口,构筑老旧散小区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同时嘱咐大家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民康街道园东路社区将继续严格管控老旧散小区外来人员和车辆出入,在小区出入口设立体温监测岗,为小区居民和车辆发放通行证,坚持一人一测温、一车一检查,不给疫情防控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