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纪委常委文到富裕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09 09:54 来源: 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26上午,南关区纪委常委金东文来到富裕街道,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金东文同志在富裕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查看了辖区内中海国际社区园区的防控情况,对物业小区采取临时封闭措施、对外来人员测温和登记工作的细致认真程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富裕街道党工委书记宫达文将全街的排查、宣传、消杀以及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等工作情况向金东文同志作了简要的介绍。 

  听取介绍后,金东文同志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并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街道党工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工作流程,切实将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继续确保防控措施和对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落实到位,科学防疫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三是督促基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到这场战“疫”中,把防控措施做实做细,以严格的标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