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区委书记谢志敏到民康街道西门里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11 09:47 来源: 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区委书记谢志敏来到民康街道西门里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民康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志新、办事处主任金波等同志陪同。

  谢志敏实地查看了社区办公接待处,询问了社区外来人员排查、小区消毒杀菌、舆论宣传等工作。在走访过程中遇到了来社区交“特殊党费”的老党员刘媛,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询问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和居家隔离的有效方法。

  谢志敏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强化属地责任、强化社区管控、强化社会动员。对重点小区,尤其是老旧散小区,要增加消毒频次,落实小区卫生防疫措施;对发现有发热、感冒、咳嗽等流感样症状的访客和疫情重点地区户籍的访客应予劝阻,主动排查外来人员和车辆的身份信息,及时发现问题、上报问题,做到无死角、无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