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不打官腔开门见山 区委书记一线督战

时间: 2020-02-11 09:38 来源: 鸿城街道
【字体: 打印

     27下午,区委书记谢志敏、区委办主任丛中东、副主任高放一行深入鸿城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谢志敏在听取了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梁佐君、办事处主任于永吉关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街道针对物管小区和无物业小区采取的“3+3”、“1+5”群防群控工作模式予以了肯定。 

    谢志敏强调:一是不要唱高调,扎实开展防控工作,保证排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二是要死看死守,加强重点人员管控,责任到人,要做到“三清”即楼清、人清、门清;三是要群防群治,加强小区管理,对有物业小区严格管,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出入小区,对无物业小区要发动居民。 

    谢志敏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坚持住,一鼓作气,坚持到底,这次的疫情检验了南关干部的担当作为,也展现了南关社区工作的敬业风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