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副区长董志宇到自强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07 16:58 来源: 南关发布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副区长董志宇到自强街道庆利社区、北安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董志宇慰问了社区工作者,对社区内测温点、人员进出登记情况进行了查看,对小区楼栋单元门张贴的《温馨提示》及《一封信》等宣传情况进行了检查。在居民小区内,董志宇重点了解了北安社区充分发挥党员、楼栋长作用的情况,对设立外来人员登记点、监督辖区外来人员情况、利用广播播放防疫知识等做法给予了肯定。并与热心楼栋长彭太存进行了亲切交谈,在询问每日小区人员进出情况时,彭太存表示,她在小区生活多年,对小区居民情况十分熟悉,疫情期间,大家都自觉遵守政府少出门的倡议,出门的人很少,区外来人员几乎没有,对于外来人员她也会积极劝导不让进入本楼栋。董志宇听后,代表政府对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强街道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