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明瑞深入富裕街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 工作

时间: 2020-02-07 09:35 来源: 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明瑞同志深入富裕街道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工作人员送来了急需的口罩、消毒液、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调研中,赵明瑞同志对富裕街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相关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要求。

  赵明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主要抓住五个关键点。一是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切实做好防护,保证自身安全;二是要将工作继续做实做细,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做好人员的排查和登记;三是在排查过程中遇有疑似人员和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四是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服务、跟踪和稳控工作,家庭和人员情况要摸实摸细,动态更新;五是坚定信心,持续发力,万众一心做好群防群控,及时沟通困难和难题,上下联动,形成攻坚克难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