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一线督查暗访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时间: 2020-02-07 09:31 来源: 吉林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南关区区委书记谢志敏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形式,赴长通街道光复路南社区督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老书记以及工作人员。

  在社区,谢志敏首先慰问了光复路南社区党委书记陈玉英,叮嘱她作为南关区的老书记,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一定要注意身体,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带领大家做好防疫工作,才能更好的为居民百姓服务。

  随后,谢书记仔细察看了社区疫情防控排查统计情况、防控知识宣传情况,认真询问小区进出登记管理和体温测量情况、重点人群排查情况以及居家隔离人员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听取了长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序岩关于近期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长通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出的“六个必须”要求给予了肯定。

  谢志敏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防控重在基层、难在基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社区网格化管理机制,开展潜在传染源梳理排查登记工作,动态准确掌握进出小区人员情况,抓好重点人员防控,同时要切实做好群众宣传引导工作,加强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有效阻断疫情的传播。

  谢志敏的到来极大地鼓舞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士气,更加坚定了大家打赢这场战“疫”的信心和决心。长通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