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公平主席到幸福乡检查新冠病毒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06 15:33 来源: (幸福乡)
【字体: 打印

    近日,区政协主席公平深入幸福乡国信社区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幸福乡主要领导陪同。

  公平听取了国信社区防控防疫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送上关怀和问候。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发挥网格优势切实做好全面细致的走访排查,真正做到不漏户、不漏人、全覆盖;二是对排查出来的重点人员、返乡人员要认真做好居家观察工作,阻断传播途径,严防疫情蔓延;三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扩散风险;四是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坚定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针对冠城国际小区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投诉供水不足问题,公平现场办公,帮助协调政府相关部门。同时要求物业做好水泵处理,尽快保证居民生活供水;要制定紧急备用方案,务必确保防疫期间居民用水。  

公平还对南铂农贸市场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