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副区长刘铭到曙光街道指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06 15:32 来源: 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来到曙光街道,实地指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恩中陪同。

    刘铭在药店走访时,仔细查看购买退热药品登记表,了解口罩、消毒液、日常药品的储备情况,叮嘱药店对购买药品的居民要详细询问症状,对有发烧、呕吐现象的购买者,及时和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在平阳综合市场,检查商户经营情况、蔬菜物价和商场应急方案,要求市场要保持良好市场经营秩序和整洁的环境卫生;在电力高层小区,查看了人员出入登记表、街道张贴温馨提示单、物业管理等,对街道能够全面宣传疫情防控情况、及时组织物业对小区消杀给予表扬。 

    刘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把各项防控工作做的再细一些、再实一些,特别是老旧散小区的消杀防护工作,外来人员返长、返工、返岗的排查工作,做好应对方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