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刘忻市长检查幸福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1-30 14:14 来源: 幸福乡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市长刘忻在南关区区长杨大勇的陪同下,深入幸福乡八一村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刘忻市长简要听取了幸福乡宣传动员、排查梳理、群防群控的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村民是否知晓疫情防控工作;是否有乡村干部逐户开展宣传;是否有外来人员进入村屯等问题。对村民反映口罩贵、买不到的问题,刘忻市长表示:“市里已经组织货源,保障充足市场供应”。  

  刘忻市长对幸福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是防控工作重点之一,要把干部群众广泛动员起来,严格检查,不漏一人;要及时了解返乡人员、流动人员情况,做到信息不遗漏、监测全覆盖;要在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前提下,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扎实做好农村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