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吉林住建厅检查南关区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05 14:09 来源: 住建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吉林省住建厅孙众志厅长、刘萍副厅长、长春市房管局李晓曼局长、在南关区杨大勇区长和董志宇副区长及南关区住建局相关人员陪同下,对南关区鸿城国际小区和中海国际等物业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杨大勇向检查组介绍了南关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物业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孙众志一行深入园区,对园区内垃圾桶、楼道、电梯间的消杀工作,园区外来人员及车辆的登记、测温情况,园区出入管理情况以及物业员工自身防护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孙众志对南关区各街乡在疫情防疫工作中对物业企业指导监督给予肯定,对中海国际社区的物业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的物业服务作出了高度评价。最后对物业企业提出要求,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与街道、社区沟通,积极配合辖区街道和南关区疾控部门按时报送有关疫情防疫工作的有关材料和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