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长春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弹性工作制首日走进南关区残联

时间: 2020-02-03 14:01 来源: 残联
【字体: 打印

    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实施弹性工作制首日,长春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就走进南关区残联,深入基层慰问残联干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尹晓民理事长强调区级残联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紧急任务来抓,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干部值班和疫情报告制度,确保各项工作领导有力、政令畅通、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协调,加大重度残疾人群体的帮扶力度,切实解决残疾人群体在重大疫情防控期间的所想、所需,发挥残疾人组织的沟通协调作用。  

    区残联理事长王静君向尹晓民理事长汇报了南关区残联疫情防控的整体作法。按照省、市残联及南关区委、区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南关区残联第一时间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朋友圈、QQ工作群等多种渠道向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和广大残疾人宣传党和政府的有关政策和要求,同时下发了《致全区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的一封信》、《关于暂停办理残疾人证的通知》、对各残疾人专门协会、就业基地、康复机构等以微信、QQ和电话的形式传达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区残联的要求部署,并督促各机构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王静君理事长表示将马上下发《给全区残疾人工作者的倡议书》,进一步倡导残疾人工作者特殊时期,更要高站位,发挥联系残疾人的工作优势,落实好对困难残疾人的帮扶,立足本职,履行职责,正确引导残疾人理解、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心意相牵,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