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杨大勇区长春节前走访调研商贸流通企业

时间: 2020-01-20 11:20 来源: 政府办
【字体: 打印

    120午,南关区杨大勇区长开展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南关区常务副区长刘铭,区政府办公室、区商务局、区发改局、区卫健局、区统计分局、区市场监管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大勇区长一行先后走访钜城华億购物广场、欧亚三环购物中心和重庆路活力城,实地查看并重点了解店面运营、消防安全、食品质量价格等情况,并就企业目前经营情况、未来规划及存在困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同时,杨大勇区长将《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强化稳增长措施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通知》精神传达至上述企业,并对商贸企业扩大营业额奖励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鼓励企业春节期间适当延长营业时间,开设深夜营业专场、专区等活动,抢抓节庆时点,积极开展主题促销活动,为南关区经济稳增长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