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团市委赴南关区调研2019年度共青团重点工作

时间: 2020-01-09 09:07 来源: 区团委
【字体: 打印

  1月7日,团市委组织部部长郭晓桐一行三人到南关区团委调研2019年度共青团重点工作。调研包括听取汇报及实地调研两部分进行。

  团区委副书记刘哲宁就2019年南关共青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郭晓桐部长就团区委班子建设、团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曙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秋喆就街道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师大东电社区,了解社区青年之家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

  正在注册中的南关区首家团属社会组织益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兰廷双为调研组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

  调研组赴恒爱大药房走访非公团组织建设情况,并询问企业团建中有什么困难,恒爱大药房总经理助理姜波陪同调研。

  最后,调研组一行赴南关区教育局了解了2019年区属各中学团员发展情况、智慧团建录入情况及学校团组织建设情况。

  此次,团市委从各个领域,各个层级对南关区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调研。对我区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我区共青团工作的开展给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团区委副书记刘哲宁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