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长春市重大项目专班督查考核组到南关区调研

时间: 2019-12-16 14:09 来源: 商务局
【字体: 打印

  为督查考核各城区关于“专班抓项目”活动的落实情况,近日,长春市重大项目专班督查考核组到我区进行了调研。调研共分两个部分,一是听取南关区“专班抓项目”工作汇报,二是实地视察南关区部分专班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蕊、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国春牵头接待了督查考核组。

  在区委513会议室,南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代表我区汇报了“专班抓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专班办公室主任孙欢汇报了专班推进情况。随后,督查组前往鸿泰瑞景、钜城国际、远大购物广场等专班项目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各项目单位对市委、市政府开展的“专班抓项目”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我区专班为项目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专班督查考核组对南关区专班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委组织部、开发区商务局、开发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