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明珠街道联合多部门对师大明珠校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 2019-12-13 13:21 来源: 环保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明珠街道明珠社区联合南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关区食安站、明珠街道安监科、城建科以及党办、派出所的相关工作人员到辖区东北师大附属中学明珠校区食堂进行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本次联合排查得到了学校方面的大力支持,现场检查的各部门工作人员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责,履行各自监管职责。并承诺要加强联系沟通,互通信息,密切协调合作,做到优势互补,形成执法的强大合力。检查现场对学校食堂卫生状况、食品安全、消防、并重点对燃气安全进行了检查,签订现场检查记录。

  东北师大附属中学明珠校区是明珠社区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单位,人流密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可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隐患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工作。通过此次联合行动,进一步规范了治理社区燃气、消防和食品安全工作,提高了辖区重点单位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