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南关区创业培训检查验收情况的公告

时间: 2023-03-24 13:10 来源: 南关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吉林省财政厅 关于做好过渡期间职业技能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吉人社联[2022]139号)、《关于做好过渡期间长春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长人社办[2022]90号)、《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春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长府办发﹝2019﹞37号)、《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长人社联[2020]12号)、《关于组织实施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的通知》(吉人社联〔2021〕6 号)《关于下达2022年度长春市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制考评指标的通知》(长就组办[2022]5号)的相关规定,我区于2022年批准了长春市机电工程技术学校第十三期、二十二期“创业培训班申请”,受疫情影响该校培训班延期于2023年2月22日至3月8日在长春市机电工程技术学校开展创业培训,培训学员60人。

经南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检查验收认为,长春市机电工程技术学校“创业培训”工作,采取“先垫后补”的办法,即办班前先由培训机构垫付教学的各类费用,并与每位学员签订了垫付代为申请协议书,且档案资料齐全,经审核符合享受创业培训补贴人数为59名,按每名学员补贴资金1500元计算,共计补贴资金为8.85万元整。按照文件要求,拟对开展创业培训的培训机构给予相应补贴,现面向社会公示,接收监督。公示期自2023年3月24日至2023年3月30日。享受补贴人员名单见附件。

欢迎全社会各界对此项工作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88752316

 

长春市南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4日

附件:

2022年南关区创业培训公示补贴人员(机电).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