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迟2022年长春市南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考试时间的公告

时间: 2022-11-24 11:23 来源: 南关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结合我省及长春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综合研判,决定推迟原定于2022年11月29日—2022年12月1日组织的2022年长春市南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考试。

  重启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南关区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nanguan.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请各位考生在待考期间,增强防护意识、遵守防控要求、配合防疫管理,非必要不去涉疫地区,尽量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给您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长春市南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