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春市南关区长通街道办事处完成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案件整改情况公示(案件号:4668号)

时间: 2022-05-31 14:20 来源: 南关区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我单位所承担的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案件4668号,现已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街道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南关区向阳街长通家园B区,有居民私自圈占绿地,种植蔬菜,破坏环境。

  整改目标:整治毁绿种菜破坏环境行为,恢复向阳街长通家园B区绿地原貌。

  整改措施:2021年9月27日,长通街道执法中队责令长通家园物业,要求物业告知存在私自圈占绿地,种植蔬菜的居民及时自行清理。

  2021年9月29日,长通街道执法中队组织工人对该小区圈占绿地的栅栏进行拆除,并清理了绿地内未按时清理的蔬菜,播撒草籽,恢复绿地原貌。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2021年9月30日下午两点,长通街道执法中队再次对该处居民私自圈占绿地,种植蔬菜等情况进行彻底清理。2022年5月20日长通街道执法中队现场核查,此处绿地已恢复,现整改完毕。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22年5月31日至2022年6月6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长春市南关区长通街道办事处。投诉电话:0431-82868355

  长通街道办事处

  2022年5月31日